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環保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世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保護地球 

  地球很美麗,我們生活在地球上但是人類一天一天的破壞這個可愛的地球我們怎麼能傷害她;地球是我們人類的母親;地球是我們人類不可缺少的知音;地球是我們人類的搖籃!失去地球后,我們 地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她就像母親一樣,為我們提供着生存的資源和條件。我們是地球的客人,我們不能“反客為主”。將永遠挽救不回來。

  隨意地開採礦物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藥品;亂扔垃圾造成環境嚴重污染;排放污水,毀壞水資源等等。愚蠢的人類啊,不要忘記,在地球真正資源枯竭的時候,我們也會在劫地球是萬物生靈共同的家園共生共榮來自萬物的和諧。

  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難逃,因為適合人類生存的空間只有地球。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環保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