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變的是嚮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變的是嚮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吹拂着臉龐,也吹打着路旁的小樹,但卻吹不開,心中的那份烏雲,時光彷彿真的如白駒過隙,門前的小樹記載着我的成長,如今樹長大了,而我彷彿還留在孩童,無論準備好沒有都已經步入九年級,九年級了,父母嘮叨少了,可眼神中的期望更加壓得人喘不過氣來,九年級了,老師的體罰少了,可在淳淳教導中未來的路也更清晰了,是啊,九年級了,你我都在改變,可不變的又是什麼 呢? 

  花開花落中,你我都在長大,而

  前途反而更加迷茫 ,彷彿只有在天真無暇 的孩童中, 理想才更加 明確,一直都在尋找那你我心中真正的嚮往 。好想逃避但在父母的期望中,又低下了頭走着,忽然抬頭看見村莊里的孩童,心裡不免有些嚮往,“ 長大后,我要當警察”不知誰冒出了一句,接着邊議論開來互相笑着說著,心頭一震,我也跟着他們笑了,沒錯,在學習壓力再大的情況下,我也應該坦然面對,與其糾結着改變未來,不如快樂的面對現在,應為你我心中都有一個嚮往,即使身處逆境,也要要能夠天長笑。

  雄鷹在天空盤旋,應為他們有與天空搏擊的嚮往,沙漠里的仙人掌在積蓄着,應為它們有綻放的信念。應為它們的不變的嚮往,所以大自然中才有那耀眼的美麗。因為有了嚮往他們才美麗。司馬遷飽嘗牢獄之災,卻依然有了那不變的嚮往才有那不朽的傳奇。岳飛一生馳騁疆場,在金戈鐵馬中,證明了一寸山河 一寸血的報國之心。應為他們的嚮往才有了我們的傳誦。而我們與他們相比何談挫折。在這樣微不足道的壓力下被打敗 豈不嗚呼痛哉。 

  夕陽西下,秋風再次吹拂到你的臉上,你我還在觸景生情而徒生悲涼,不未來在等着我們。出發吧,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不變的是嚮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變的是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