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變的是希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變的是希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此岸是現在的故事與精彩,彼岸是繁花似錦的夢想,不變的永遠是希望,我在遠方為你加油。

  走廊里我仰望着深藍色的萬里長空,沒有一絲兒雲彩,太陽公公高高的掛在中天,耀眼的光芒刺得我眯縫着眼睛,今天是開學的日子,也是分班的第一天。離開兩年的夥伴,兩年的班主任,心裡終是捨不得的,而往昔的點點滴滴突然如播放電影般一幕幕呈現在腦海里……

  是班主任的嚴格讓我學着自己長大,是你讓我的心裝滿了甜蜜,是校園讓我的生活有了充實。還依稀記得初見你時的情形,你抱着書本走回寢室,身上穿着乳白色的襯衫配着深藍色的牛仔褲,在月光的映襯下很是諧調,美麗。回首看見走在後面的我你為之一笑,我自然也回你一個笑容,許是那時我便有了和你做朋友的想法與衝動吧。

  可是在以後的那些日子裡我卻膽怯了,你成績如此之好在老師眼裡你是乖乖女,而我只是一個讓老師失望的人罷了。我在心裡微微嘆氣,也罷,我與你終究是兩個世界的人,兩條平行線永不相交。

  不過我錯了,我們之間終是在一個屋檐下學習,一個食堂里用餐,一個寢室里就寢。那天你突然走向我的床位坐在我的床上似漫不經心的問道:“你覺得我怎麼樣?”不曾想你會問那樣的話,我先是呆了一會才笑着點頭。你臉上染着似微醉的紅暈燦爛一笑問我要不要和你做朋友?這突如其來的友誼讓我很高興,想也不想就再次點頭答應了你的提議。以後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裡都能看見我們的身影。

  每次你教我做習題時我很是虛心,可每到一半就泄了氣,你無奈的搖搖頭低聲罵著:“物理白痴。”我撇撇嘴不說話,你嘆着氣回到自己的座位。以後與我在一起時你每次都會念叨說我是‘扶不起的阿斗’,我每次都無所謂的一笑。

  不光如此,你還幫過我很多事,只是我卻幫不了你什麼只能在你身後默默支持你,我曾不好意思的向你訴說著這些,你只是一笑帶過說:“沒關係,只要我們用心去交往就好。”是這樣嗎?是啊,只要用心去交往便是好的!

  那次談話之後我才真正對你敞開心扉。

  前天我問你兩年的感情會因為分班而隨風逝去嗎?你說,不會,因為此岸是現在的故事和精彩,彼岸是繁花似錦的夢想,不變的永遠是希望,我在遠方為你加油!我在遠方為你加油……腦海里回蕩着這一句話,恩,我也會在遠方為你加油。初三了,見面的時間不多,可不變的還有希望與思念。

  拉回思緒,我深深吸了口氣,伸出一隻手,比成手槍形狀,對着天空瞄準,射擊,而後綻放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啊,又是美好的一天!我快步走向新的班級報名去。

  只是忘不了那些動人的故事,還有那些智慧風趣的話語,真摯深刻的交流,每段故事每段感情。雖然我們分離,不變的還有希望……

  南賓中學初三:蕭七

您正在瀏覽: 不變的是希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變的是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