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今天我們學了《狼牙山五壯士》這篇課文,課文記敘了抗日戰爭時期,八路軍某部七連六班的五個戰士,為了掩護群眾和連隊的轉移,誘敵上山,英勇殺敵,最後把敵人引上狼牙山頂峰,英勇跳崖的故事。讀到這裡,我想起了許許多名人事迹。如:王二小,劉胡蘭,岳飛……我寫岳飛的精忠報國。當時,北方的金兵,常常攻打中原。母親鼓勵他報效國家,從軍之前,母親在他背上刺了“精忠報國”四個大字。岳飛不忘母訓,那四個字成為岳飛終生遵奉的信條。岳飛每戰必勝,立功無數,名聞大江南北。岳飛建立起一支紀律嚴明、作戰英勇的抗金軍隊“岳家軍”,岳家軍遵守紀律,寧可忍住飢餓,不敢打擾人民,留下“凍死不拆屋,餓死不擄掠”的美名。

  這就是現在,祖國繁榮富強,經濟穩定,日夜昌盛。那是許許多多革命先烈拋頭顱、撒熱血換來的,俗話說: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棟樑,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為祖國的美好明天多做一份貢獻!

  一年級:1060616870

您正在瀏覽: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