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22)班 張心瑤  

  我的爸爸  

  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爸爸,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烏黑的頭髮,薄薄的嘴唇,爸爸喜歡穿藍色的外套和黑的褲子,還有灰色的鞋子。  

  我爸爸是一名搬運工,他每天都要搬大包大包的東西,很累很累,而且我爸爸的脾氣很好,我犯小錯誤或字沒有寫好都不會發脾氣也不會找我。  

  一次我放學回家,忘記帶鑰匙了,正好,爸爸買完東西回來正好見我,爸爸好像知道我沒帶鑰匙,就把我送回了家,然後就去上班了。  

  還有一次,我騎自行車去買東西而騎的飛快,差一丁點就被一輛大車撞了,我只受了點小傷流了血,買完東西回來后,我對爸爸講了我的遭遇,爸爸看着我,我原先以為他會打我,罵我不過超出我的想象,他卻和藹可親的對我說:“痛嗎?”說完爸爸給我搓了葯,讓我好好休息。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在世界上,對我們最好的人,就是父母。天下沒有不想讓孩子有出息的父母,天下最最最關心、關愛、我們的人就是父母呀!  

  老師點評:  

  心瑤,你的文章結尾讓老師深深地感受到了你是一個懂愛的孩子,相信爸爸媽媽給了你這麼多愛,你同樣會深深愛他們的!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