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們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世界的我們,怪物開始在晚上生成,世界變成了喪屍之戰的戰場,我的世界美麗新世界時代一觸即發,怪物10刀才能看似一個,但是他們3刀砍死一個人。

  所以,我們的馬老濕為了給世界作出貢獻,做出了能防禦殭屍的盔甲,胸甲類似於防彈背心,但是是跟長袖衣服差不多的,還給我們造出來鐵劍,這下來,我們更容易打死他們,我們率先逃到“馬仔地下濕”,然後在上面弄出了一個炮樓,上面放弓和箭苗,但是殭屍也是強大的,他們有遠程,有近戰,有近戰爆炸傷害,有隱身的還有精英怪。所以,我們面臨的是附魔的難題,沒想到,馬老濕竟然早就造出了附魔台,我們馬上附魔了一個非常強大的裝備,所謂,一刀一個小殭屍。我們在這發育也不是一個辦法,想着迅速把我們的裝備複製給大家使用,不然很快地球只剩我們了,地球的日夜都變成我的世界的時間,12分鐘一天,天啊,也就是說,6分鐘防禦,6分鐘攻擊,但是不一定白天殭屍就會全部沒了,還是會剩存一些,這樣的積累,不一會兒就會有屍潮,還有人說32天就會有一次血月,那時殭屍無視50%護甲,傷害加倍,數量加倍在加倍,完完全全在那天就是我們的忌日,但是馬老濕還是我們的救星,他馬上造起了城牆,除了會飛的其他都過不來!我們只要一起用弓來打殭屍,殭屍的時代就會很快就過的。突然,有一個人敲我們的城門,不一會,殭屍涌了過來,把他的血吸干,把肉撕碎放在身上,表示自己殺過人來嚇唬其他人。我們的裝備始終都沒有發放出去,然而還有人空投裝備給我們,我們真的是過不去啊,我們把做好的裝備放在了家門口,我們派了肥趙拿着空投裝備出去派裝備,一共50套,相信可以保護一些人把,空頭裝備還是有用的,一身的鋼質裝備滿級附魔,還有一把槍,1000發子彈,足夠挨過血月了,我們又在想有多少人在打不過殭屍的痛苦中呢,肥趙很快就回了來,說:“遠遠不夠啊。”

  “市區就是這樣的,50套一棟樓都不夠啊。”馬老濕說。

  “怎麼辦?我們那麼多材料?”

  “這樣是給不完的,我們去做我們的超級裝備吧。”

  說完,馬老師去他的實驗室,拿出三大桶東西融合在一起說:“這就是電影裡面的艾德曼合金!”

  天啊,馬老濕竟然做出來艾德曼合金,這隻不過是電影裡面的東西,他做出來了,但是會有電影裡面的效果嗎?

  真的,他造了出來,付了滿級魔,拿出艾德曼劍,隨便找了一塊鋼,輕輕鬆鬆削成兩半,有拿槍打了一下艾德曼盔甲,一點痕迹也沒有!殭屍除了打中防禦盲區,就沒辦法殺死我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