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涼的泉水。說起童年,到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是。  

  我小時候最喜歡和爸爸玩捉迷藏了,每次都是我藏爸爸找,而爸爸卻能在一秒之內說出我在哪裡,因為我每次都會躲在門後面。爸爸打開門時,我就會大喊一聲:“馬猴!”“馬猴”就是一種可怕的妖怪,而爸爸聽到我喊馬猴,他也立刻大喊一聲馬猴。  

  有一天,爸爸和我又在玩捉迷藏。本想藏在門後面的我看見媽媽在整理衣櫃,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藏在衣櫃里嘍!噓!不要告訴爸爸。”說完就把衣櫃里的衣服全部搬出來,自己躲進去。爸爸找的時候就發現門後面沒有,他便到處亂找,最終還是沒找到,終於投降了說:“晨晨,你出來吧!爸爸輸了。”我從衣櫃里跳出了,爸爸說:“你想怎麼懲罰我?”我想了想,指着水池旁的大瓷碗說:“我要你喝一碗自來水。”爸爸為了哄我開心說:“好,我喝 !”爸爸大口大口的喝下去后,我高興得直拍手,又說:“你輸了,所以你要再喝一碗。”爸爸又勉強答應了。後來在我的強制逼迫下,爸爸喝下了三大碗自來水。不一會兒,爸爸大跨步的向衛生間走去,後果可想而知······那時的我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傻傻的站在水池旁。  

  想在,我已經小學快畢業了,但童年的趣事常常勾起我的回憶。每當想起他們,我都要忍不住笑出聲來。  

  科學園小學 六年級  

  王晨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