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笑聲盛滿歡樂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聲盛滿歡樂河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笑聲盛滿歡樂河  

  張瀚文  

  早晨,我早早的起床了,帶着一種興奮,帶着一種快樂,我們來到了集合地點——利華益小區南門,我們要去歡樂河摸蛤喇,我們整好了隊,便向歡樂河進發,路旁的垂柳隨風飄動,翩翩起舞,枝頭的小鳥歡快的鳴叫着,向我們送來了喜悅。  

  來到了歡樂河,我們都想奮不顧身衝進去,但是,我們只能排着隊走到了岸邊,脫了鞋,只感到腳下踩得不是泥沙,而是棉花,沙泥上印有大大小小的腳印,再加上幾塊零散的青苔,真像一幅自然的畫卷。  

  我正陶醉其中,一陣“撲通”聲把我驚醒,我回頭一看,哈哈,原來一位同學 沖了上去,不留意腳下的青苔,落了個“四腳朝天”。我們哈哈大笑。只聽見又一聲“撲通”。有一位同學也摔倒了,我笑得肚子都疼了。  

  我也小心翼翼地下水了,啊,水正溫和,非常舒服。“哎,我摸到蛤喇了!”一位同學興奮的說,看看他的蛤喇又大又飽滿,再看看我空空如也的籃子,心裡不是滋味。我找准目標,雙腳踩踏着,咦?這是什麼東西。啊,是蛤喇。啊,是蛤喇!是蛤喇!我終於摸到蛤喇了。我控制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在水裡來回走動,突然,我的手又摸到了一個滑溜溜的東西,噢!噢!太棒了,太棒了,我太興奮了,正當我忘乎所以的時候,渾然不知手裡的魚已經不翼而飛,等我興奮劑失了效,才看見手裡的魚已經跑了,我真的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媽媽真是個捕魚高手,不一會兒,摸到三條魚了,一條魚五分,噢!我發財了!媽媽的技術是值得一提的,媽媽彎着腰,尋找着冒泡的地方,然後一下子抓着魚的頭,使得魚麻醉,然後放進籃子里。  

  過了20分鐘,我已經有了35個蛤蜊和六條小魚,太棒了!過了十幾分鐘,老師吆喝起來:“孩子們,時間到,大家上岸了!”我望着歡樂河,心裡有一種戀戀不捨的感覺,但我的腳步還是一步一步的移動到了岸邊。  

  今天過得真愉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笑聲盛滿歡樂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聲盛滿歡樂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