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蕉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的故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偷偷溜進老師的辦公室,發現了一根香蕉。

  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黃月亮”,它看上去很新鮮,像剛從樹上摘下來的,摸上去涼涼的,滑滑的。

  香蕉的顏色黃黃的,閃閃的,像太陽曬過的顏色,像夕陽洗過的顏色,還像沙灘的顏色……

  香蕉的形狀很特別,倒過來像一條彩虹,又像一個大大的、半圓形的門。把它掛到天上,像一輪彎彎的新月;浮在水上,像一葉窄窄的小船;丟在田裡,又像農民伯伯手中的鐮刀……

  香蕉的氣味淡淡的,像大自然的味道。既有小樹的清香,又有小草的草香。剝開外皮,香甜的氣味撲鼻而來,彷彿走進了大花園中。

  我輕輕地咬一口香蕉,甜甜的,軟軟的,像果凍,像蛋糕,又像冰淇淋,味道好極了。

  香蕉不僅味美,在它身上還發生過一些有趣的故事呢!

  有一次,我看一部搞笑的電視劇,正看得興起,肚子里的饞蟲悄悄地抗議了。一眼看見桌上金黃的香蕉,我“咔嚓”一聲,掰下了最大的一個,剝開香蕉皮,一邊看電視劇,一邊一口一口地吃起了香蕉。當我看到最精彩的地方時,我忍不住笑出了眼淚,同時咬下一口香蕉,“吧唧吧唧”地吃了起來。咦,這香蕉怎麼又苦又澀的,我低頭一瞧,原來我把香蕉皮給咬下來了。我湊近垃圾桶,把香蕉皮吐出來,只聽“梆”的一聲,大半個香蕉也跟着掉入了垃圾桶中。我又悔又氣,心想,以後我一定要吃一個更大的香蕉,以彌補這一次的損失。

  還有一次,媽媽、她的朋友和我去吃燒烤。燒烤時,我發現一位阿姨帶了一兜香蕉,金黃金黃的,芳香撲鼻,我忍不住吃了一根。吃完后,我隨手把皮丟在了地上,起身打算去拿一根烤肉,突然腳下一滑,眼看就要摔倒之際,我眼疾手快,重重地踩了一下,這才免於摔倒。我一回頭,發現有個斜坡,我腦袋一歪,一個鬼點子冒了出來。我又偷偷地吃了幾個香蕉,一左一右扔在地上,一腳踩一個,順着坡“哧”的一下滑下來。可是滑一段,又停一段,讓人有點掃興。我一氣之下,一腳踢飛了左腳下的香蕉皮,像滑滑板一樣,邊蹬邊往下滑,耳邊傳來“呼呼”的風聲,終於順利地滑下了坡,感覺涼爽而又快活。周圍的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也紛紛吃起了香蕉……當阿姨回來一看,袋子里空空如也,而地上散落了一地的香蕉皮,只聽見孩子們“咯咯”的笑聲在廣場上空回蕩。

  香蕉帶給我的不僅是美味,還有許許多多的歡樂,我真希望永遠都能吃香蕉啊!

  五年級:於明玉

您正在瀏覽: 香蕉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