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香蕉 

  今天,媽媽帶我去水果店教我買香蕉。水果店好多香蕉啊!一串串香蕉像農民伯伯種地時用的釘耙,又像一群小朋友親切地擁抱在一起。看着它們親密無間的樣子,我真不忍心把它們分開,可是媽媽說我們買十個左右就夠了。於是媽媽輕輕地掰下幾個,我拿起一個看了又看,瞧了又瞧,香蕉彎彎的,像月牙,像月牙,又像小寶寶的搖籃。它有一件漂亮的黃外衣,上面有許多黑色的小點,就像被調皮的孩子撒上了一點一點的黑墨水。我問媽媽:“怎麼這麼多小黑點,是不是已經壞掉了呀?”媽媽對我說:“不,不,不,小黑點越多就越熟越甜哦!小黑點就像一顆顆的芝麻,廣東的芝麻香蕉最香甜!”我明白了,小黑點就像香蕉成熟的預報員呢! 

  回到家,我輕輕地脫下它的黃外衣,它的外衣散落下來,像小姑娘的小辮子,還像一朵朵盛開的菊花。它的果肉是白里透黃的,我送到鼻子邊聞了聞,味道真清香呀!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滑滑的,軟軟的,甜甜地,抿了幾下就化了,讓我回味無窮! 

  今天我不但吃到了香甜的香蕉,而且我還學會了如何挑選。下次我就能自己去水果店挑選,買給爸爸媽媽吃啦! 

  ——徐逸恆 

  周庄小學 

  三年級 

  指導老師 徐秀琴老師

您正在瀏覽: 香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