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香蕉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香蕉。哈哈!今天的天氣晴如藍海,燦爛的陽關成為了我的披肩。現在我把美麗的一面介紹給你們吧! 

  外表 

  我嬌小的身體,身外穿着金光閃閃的衣裳(小時候愛穿綠瑩瑩的衣裳)。輕輕一觸摸宛如豆腐般的柔嫩。我的顏色猶如菊花般的嫩黃,我是那麼純潔、嬌小、鮮亮。希望您們為了我的外表而選擇我——香蕉。 

  味道 

  聞一下,淡淡的香味讓你畢生難忘;咬一口,讓你唇齒留香,一直蔓延着;嚼一嚼,香甜柔滑;吞下去,甜蜜的回憶就從我開始。希望您們為了我的味道而選擇我。 

  營養 

  我的營養也很好的哦!我的營養非常豐富,每百克果肉中含蛋白質1.2克,脂肪0.5克,碳水化合物19.5克,粗纖維0.9克,鈣9毫克,磷31毫克,鐵0.6毫克,還含有胡蘿蔔素、硫胺素、煙酸、維生素C、維生素E及豐富的微量元素鉀等。從營養角度看,我是澱粉質豐富的有益水果,而從中醫學角度去分析,我又味甘性寒,可清熱潤腸,促進腸胃蠕動,但脾虛泄瀉者卻不宜。凡事總有合理解釋,我性寒,根據「熱者寒之」的原理,最適合燥熱人士享用。痔瘡出血者、因燥熱而致胎動不安者,都可生吃蕉肉哦! 

  我還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們哦——傳說,佛教始祖釋迦牟尼由於吃了我香蕉,而獲得了智慧,因而我被譽為“智慧之果”。呵呵! 

  我,四大水果之一——香蕉。雖然沒有蘋果的爽脆,也沒有葡萄的多汁,更沒有桔子的可愛,可我有純潔的外表、淡淡的香味、豐富的營養。您們也喜歡我,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香蕉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