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香蕉

  香蕉一年四季都有,無論在大超市,還是在小水果攤,都能見到它,十塊錢就能買上一串,即便宜又好吃。

   香蕉它還沒有成熟的時候農民伯伯就把它們一串一串採摘下來,把它們放在陰暗的地方,就會慢慢地成熟了。還沒有成熟的香蕉,碧青碧青的,硬邦邦的,一串就像一個個親兄弟團聚在一起,你挨我,我挨你,真親熱!

   成熟的香蕉是黃澄澄的,把它豎起來像個電話桶,橫起來像一座拱橋,倒過來像一艘彎彎的小船。用手一摸,嘿!滑溜溜的。從香蕉的根部把皮剝開,香蕉皮變成了花瓣,香蕉果肉好像變成了花蕊,呈乳白色,果肉中還有許多小黑點,就像一朵朵小梅花。聞一聞,啊!那果肉那麼香,我咬了一口,啊!那果肉那麼甜,又香又甜,又軟又滑,好吃極了。

   香蕉的作用可多了,小孩吃了可以潤腸、通便;牙齒不好的老人吃它最合適;愛美的女士可以用它做面膜;還有香蕉皮可以用來洗衣漬、擦皮鞋……

   香蕉渾身是寶,難怪惹人喜愛!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您正在瀏覽: 香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