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想象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想象作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天使。約在幾萬年前,我就成為地球的保護者了。那時,地球一直是一個美麗而資源富饒的星球:她的外面,裹着水藍色的“沙衣”;身上藍色和白色的線條互相交錯。地球,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地球一直沒有受到破壞。幾乎所有的星球都希望自己也能像地球一樣。

  不知不覺,過了五千年,慢慢的,生物多了起來,幾乎每個地方都有生物存在。根據這些生物的特點,我們叫這些能在地上走動的東西叫做人類。

  地球像一個生命的搖籃,哺育着人類:供給他們水資源、大氣資源、森林資源等各種資源。隨着人類的科技發展,利用了地球上的許多資源,給他們提供了他們所需要的東西:用樹木做房子……接着,又是戰火連綿不斷,地球的身上也出現了許多傷口,我設法使傷口癒合,但是,往往是一個傷口剛剛癒合,另一個地方又有傷口了。我想:“地球, 是他們人類的母親,他們會報答自己的母親的。我先等個兩百年吧! 

  兩百年後,我化成輕風來視察地球,天!這是地球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地球上雖然沒有了戰火,但是,地球上面有許多白色污染;碧藍的海水變得漆黑的;天空不是藍色了,也沒有白雲了——天空被排放出來的煙囪染的有一寫渾濁了。我想:“再也不等了!”我連忙去幫助地球。

  我披上隱身衣,飛到了地球上空。我看到了人們正在隨地扔垃圾,塑料盒、塑料杯、塑料袋等。看着真難受,我拿出一個神奇的袋子,把地上的垃圾全都吸走了。我又來到一個小河上,河上的垃圾散發出刺鼻的臭味,我拿出清潔藥水,滴入小河,小河馬上乾淨了。我又來到了天上,天上也有難聞的味道,我只能掏出白色氣體。氣體將污染天空的黑色氣體驅趕走了,這兒的天空又乾淨了。我開心了走了。

  但是,這兒乾淨了,那兒又髒了。我只能無可奈何的搖搖頭說:“地球只能靠人類自己拯救啊!”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想象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