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2)班

  陳婷婷

有一天,我突然看到了這樣一則公益廣告——

“吱、吱、吱------”,五棵蒼翠挺拔的大樹矗立在大地上,萬物充滿了生機,鳥兒們在枝頭歡唱跳舞,和藹的太陽公公把明媚的陽光灑向大地,勾勒出一幅快樂和諧的畫面。然而,好景不長,隨着伐木機的轉動,這些枝葉茂盛的大樹,只剩下最後一棵了!那些動物們死的死,傷的傷,雲朵抱着太陽也逃之夭夭,留下的只是一隻可憐的小鳥------

看着這則廣告,我浮想聯翩。顯然,這則廣告告訴大家要保護森林,保護生態平衡,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看着熒屏上那棵孤零零的樹,我不進想起我國有一次發生的特大洪澇災害。雖然抗洪救災取得了圓滿成功,但人們不得不想起這次洪災的根本原因是長江上游的樹木被大量砍伐,植物受到破壞,造成了水土大量流失。我看見過這樣一組數據,我國砍伐樹木所得到的回報是2億萬人民幣左右,但砍伐樹木引起的洪澇災害所帶來的經濟損失卻多達200億元人民幣。這難道還不夠引起我們的深思嗎?

確實如此,樹木不僅為我們帶來財富,它更是保衛我們家園的衛士。真希望鳥兒們永遠在樹上高歌,希望地球是個“綠球”,但願人們不要只看眼前的利益,而要放眼於未來——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