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拯救地球 

  一天,N博士從外太空旅遊回來,看到地球時,不由得驚叫一聲。 

  地球上,中國正在發生里氏十二級地震,日本的火山岩漿快要把國家吞沒了,印度洋發生的強烈海嘯,甚至波及太平洋和其他海域,非洲的土地極為乾旱,所有動物都渴死了…… 

  這是怎麼回事?N博士加速沖回地球,急忙打開時光機回到了從前。原來,幾年前,地球能源匱乏,石油、煤炭儲量越來越少,人們急於尋找新能源。不知是誰發現地底有大量礦產,於是大家紛紛開着鑽地車深入地下,果真是座能源寶庫。貪婪使人們忘記了一切他們瘋狂地肆意開採,拚命要據為己有。我們走到有些地方,甚至可以聽到地底傳來的隆隆聲,感到機器的震動……不久,地球被挖得千瘡百孔、支離破碎,才出現今天這種嚴重的現象。 

  他馬上糾集部下研究對策,絞盡腦汁也沒有好主意,眼看着因自然災害而死亡的人越來越多。這樣下去,人類即將走向滅亡。他立即決定:向外星人求救!於是他們立刻用遙感器向X星球發出SOS求救信號。外星國王收到后,急忙選出幾名頂尖技術人員,帶上拯救地球的“超能修復劑”,乘着UFO來到地球,只見他們小心翼翼地拿起製劑朝各個地方噴來噴去。慢慢地,地球還原到從前美麗的樣子,藍天白雲,綠樹成蔭…… 

  X星人臨走時向我們發出警告:“地球只有一個,你們一定要珍惜,否則悲劇還會重演!”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