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煩惱實在是太討厭了,但我以為煩惱其實也挺好的,有時候煩惱可以鍛煉我們的忍耐、恆心。最重要的就是它可以把我們成長描繪的豐富多彩。

  學習中的煩惱

  在我成長的記憶中,學習是我最頭疼的事了,但是我們又不得不學習,因為學習才是我們一生的財富,每當我沒有完成作業就開始偷玩的時候,“偵探老媽”就會用她那會放電的眼睛,把我電的半死,可有什麼辦法呢?畢竟媽媽是為了我好,我只好灰溜溜的回去寫作業了。

  朋友之間的煩惱

  在和朋友交往的過程中必定會有誤會,這就是朋友之間的煩惱,就說我吧,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記得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叫我和她一塊出去玩,我沒有聽見,並還跟別的同學出去了,為此,我的好朋友還以為我不和她好了呢,從這以後,她就不來找我玩了,就在那寫作業,後來多虧了我的同桌,是我同桌告訴了我的原因,原來是這樣,我終於明白了,後來我天天去主動地找她,我還向她解釋了一下,最後,我和她的友誼比以前還要好了。

  其實,煩惱並不可怕,只要你換一個心態去想,你一定會發現;天空是那樣的藍,河水是那樣的清,人是那樣的好,請讓你的煩惱為你的成長畫上完美的句號吧!讓你伴隨着快樂揚帆起航!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一班六年級:王東悅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