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細微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細微深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銘,今天我們回家看看奶奶……” “什麼啊,又回去……” 

  兩年前,為了我讀書,我門家搬到縣城,而爺爺奶奶因為適應不了縣城的生活,便留在鄉下.而我們每個星期都會抽空回家看看爺爺奶奶. 

  兩年過去了,我也對回老家感到了厭惡.適應了優美的小區環境,有共同語言的夥伴,回家只剩下一台電視機陪我.我開始厭惡回家了. 

  我眼裡透着極其不樂意的神情.媽媽看了看我,說 :“回去一下也好……” 

  我被迫跟着爸爸媽媽回了家. 

  到了老家那兒的集市口,媽媽讓我陪她去買菜,走着走着,走到了一家豬肉攤前.攤主喚了媽媽一聲.媽媽應着走了過去,看了看攤上的肉,說:“我媽有來買肉嗎?” “只買了一小點,你們沒跟她說你們要來吧!”攤主回到. 

  一小點?我想起了上次回家的情景----餐桌上,魚、肉、菜好幾盤.我的心,彷彿被什麼觸了一下。 

  進了家門,我喚了聲奶奶。奶奶見我們來,有一絲驚喜,也有一絲高興。我眼睛的餘光看到了桌上,一個盤子里裝着一條不知道幾天前煮的魚。我以前怎麼就沒發現呢!奶奶樂呵呵地說要去買菜,過了一會兒,手裡便提着三袋五袋的菜回來。一進家門,就忙着做飯去了。 

  “每次回來,奶奶做什麼都高興,不管多累。”媽媽看着我,輕聲說了一句。 

  我的心酸酸的。 

  “奶奶,我來吧,你休息一下”“哎,別,還是我來吧,去看電視,啊!”奶奶笑了,眼裡透着從未有過的喜悅。 

  “銘,今天我們去看看爺爺奶奶……”“好叻,我們走吧!”我應着。

您正在瀏覽: 愛在細微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細微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