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們 的 學 校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東鎮街小學

  三(1)班

  譚可昕 

  我們的學校叫“龍陽鎮東正街小學”。它坐落在漢壽縣城的體育路上,學校坐北朝南,與風景美麗的休閑廣場隔街相望。 

  走近學校,透明似的校門,透明似的圍牆一展學校美麗的風貌。大門兩旁是青青的草坪,像兩塊綠色的地毯。 

  走進學校大門,往前看,是一條寬闊的水泥馬路。馬路的西邊是學生食堂,商店。東邊是一個風雨大操場,操場的前端有高高的旗杆,每周星期一的早晨,全校同學都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向國旗行隊禮。第二節課課間在這裡做操,課畢在這裡嬉戲。 

  我們的學校有八棟房子,其中五棟是樓房。在校園的南端一棟是五層的教學樓,那是我們和高年級同學學習的地方。北端的一棟是三層的教學樓,二、三層是學前班小同學學習的地方,一層是實驗室、圖書室、閱覽室。 

  每棟房子的前面都有茂盛的樹木和花壇,花壇里長滿了冬青和花草,走進校園就像走進了花園一樣。我們在這裡快樂的學習、生活、成長,我愛我們的學校!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