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萊州市實驗小學,座落於萊州市市中心,位於鼓城街小十字巷,是身處萊州市繁華地段的知識搖籃。 

  每天我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遠遠地就能看到紅白相間的北綜合樓,此時,彷彿耳邊傳來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 

  一進校門是我們寬闊的操場,這裡是學校最熱鬧的地方。下課了,同學們飛快地來到操場上,有的跳繩,有的扔沙包,有的打籃球,還有的踢毽子,同學們的歡笑聲蕩漾在校園的上空,校園裡一片歡樂的景象。 

  放眼望去,操場的南北兩邊是兩座綜合樓,北綜合樓共有五層,兩邊帶耳朵,像一個巨大的釘書釘,右邊的耳朵樓頂上有一個大大的地球儀,象徵著“學海無涯”的意義。樓前的牆壁上是一副五彩的壁畫,一個小男孩兒在認真地作畫,象徵著我們要努力學習知識,用知識繪出祖國美麗的明天,描出我們的美麗人生,又象徵著我們是一張張白紙需要老師耐心塗鴉。 

  樓前的旗杆上飄揚着五星紅旗。早上,紅旗從這裡冉冉升起,傍晚,紅旗伴着美麗的晚霞緩緩落下。 

  我的班級在南綜合樓3樓上,黑板的右邊是電視機,平時用來放電視節目,學校的錄像,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我們還有一個先進的設備投影儀,通過它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 

  我們的學校還有多媒體教室、微機室、圖書室、音樂室、會議室,微機總數達300多台,率先實現了老師人手一機和班班通,校園網覆蓋全校。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校園就像我們的家,我們在這個大家庭里幸福地成長。我們的學校就像一艘正待啟航的大船,老師是舵手,我們是水兵,讓我們迎着知識的風帆,在知識的海洋里翱翔。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