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的學校黃岡市實驗小學是一座有着百年歷史的名校。它位於黃岡市勝利街和考棚街的交匯處。 

  走近我們的校門,只見門樓上“黃岡市實驗小學”七個金字蒼勁有力,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那是前教育部部長劉西堯為我們題寫的校名。 

  走進校園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花壇。花壇里的菊花爭奇鬥豔,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讓人一走進校園就覺得神清氣爽,心情舒暢。 

  繞過花壇,就來到了泮月池旁。泮月池裡有很多小魚和烏龜,它們可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它們經常浮到水面上來曬太陽,有時候還和同學們玩起了捉迷藏。泮月池裡的噴泉打開后,像一朵巨大的煙花灑落在空中,歡迎老師和同學們。走上石橋,只見池裡的水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 

  走過小橋,就來到了教學樓前。紅白相間的教學樓外牆上有“文明、守紀、團結、向上”幾個醒目的大字,那是我們實驗小學的校風。教學樓前有兩棵高大的雪松,像衛士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教學樓。走進教學樓,只見每一間教室都乾淨整潔。走上樓梯,你會看見很多相框。那裡面懸挂的是學校各方面表現突出的同學的照片和他們的事迹介紹。這些事迹每天都在激勵着同學們要向他們學習。 

  穿過教學樓那寬敞的大廳,一座古色古香的建築會呈現在你的面前。那黃色的琉璃瓦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那是我們現在的圖書館,也是我們黃岡市有名的文廟,是科舉考試時代的考點,具有悠久的歷史。文廟後面的草地,遠遠望去,就像幾塊金黃色的大地毯。草地上有幾座被能工巧匠們雕刻得栩栩如生的雕塑。 

  沿着文廟側邊的小路往前走,就來到了寬闊的操場。小草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金燦燦的,塑膠跑道也顯得更加艷麗了。平時,操場上的國旗迎風飄揚,我們的歡聲笑語在操場上回蕩。 

  我們的學校培育出了很多傑出的人材,在這裡,老師們辛勤工作,同學們快樂的學習!歡迎你有時間來我們學校作客。 

  指導老師:江向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