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透過鏡頭看我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過鏡頭看我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外表看似很完美,其實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內部還有許多不可忽視的小問題,下面請跟着我的鏡頭,一起去看看吧。 

  鏡頭一:學校明文規定不許帶零食回校,但在班主任數學老師的課上,小A同學趁老師在黑板上寫習題的時候,偷偷地從抽屜里拿出一包蝦條,小心翼翼的撕開,又偷偷瞄了老師一眼,確定老師沒看見他之後,迅速地把蝦條塞進嘴裡,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上課。如果數學老師發現他上課吃零食,我想後果肯定很嚴重,被狂罵一頓的可能性很高。 

  現在我們再來看下一個鏡頭,鏡頭二:咦?上課鈴已經打響,老師也進課室了,小B同學和小C同學怎麼還在竊竊私語啊?他們說的很小聲還拿起書本當“擋箭牌”,好像在跟老師打游擊。仔細一看還不止他們一對位呢!同學們,老師也需要尊重,在台下竊竊私語也是一種不尊重人的行為啊! 

  鏡頭三:哇,小D同學和小E同學好認真哦!在一邊埋頭奮筆疾書,寫什麼呀?哦!原來是在鬼鬼祟祟地抄別人的作業呢!現在班上颳起了一股“抄”男“抄”女風,很多同學都變懶了,開始抄別人的作業,很多同學都陷在其中,不能自拔,連好些班幹部都在抄呢! 

  同學們,讓我們消滅這些內部小問題,做一個表裡如一的好班吧!

您正在瀏覽: 透過鏡頭看我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過鏡頭看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