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舊夢重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夢重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舊夢重溫 標籤:重溫作文 舊夢作文



  哎,今天的作業真多啊!好不容易做完了,趕快歇息一會兒吧!說著,我便斜斜的歪在沙發上小寐一下。

  這時我的面前出現了你:“你什麼時候出現的。我在什麼時候丟失了你?”你說:“我是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住在幻想的金色城堡里,迷失在王子與公主十二點的童話里,守着易碎的水晶鞋,蜷在角落裡,不願放棄。”你笑靨如花,有着淺淺的酒窩和一雙純粹的眼睛。從你黑色的瞳仁里,我看見了一個精靈,他叫做夢。善意的提醒你“你始終要長大的。”我看見你的眼神里閃過一絲奇異的光,叫做恐慌。你摔碎了你摯愛的玻璃娃娃,開始了眼淚的放縱,我卻不知道怎麼安慰你。我夢見了我童年的天使。 

  小時候,我的夢是幼兒園的老師,每天都能笑眯眯地表揚我;六歲時,我的夢是當和藹可親的老師;八歲時,我的夢是每次都獲得一張獎狀;十歲時,我的夢是每次集體活動都有我的身影。認字的時候,我做夢。我夢見擁有一個籃球;當我抱着籃球的時候,又想要一個足球;當我踢着足球的時候,排球又成了我的追求。再一個有一個的夢變成現實的時候,我相信夢其實離我並不遙遠,只要耍耍孩子氣,夢就會實現。

  我又夢見我長大成為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超凡脫俗吧!為人類更為世界做出卓有成效的貢獻!在未來美好的新世紀里,我夢見我發明了水下建築和海上城市。下面,先向大家介紹水下建築吧!我給它取了個別有情趣的名字——“水底繽紛生活”。它是一個圓錐形的建築物,它的直徑長160米,面積相當於6個足球場那麼大!濱館在水下16米深處,水上高度120米,共62層,水上58層,水下4層,有1200個豪華的房間。客人可以在這裡休息、娛樂。觀賞海洋動植物!    

  人類在這裡工作、生活,都別有一番情趣。海上城市:那是由三座絢麗奪目的皇宮般的海上大樓構成的!你可別小看這三座大樓啊,在裡面,有會議室、影劇院、圖書館、夜總會、兒童俱樂部等等。在這美妙絕倫的海上城市裡,你可以盡情地享受大海的滋味!怎麼樣?我那超凡脫俗的夢,能夠成為世界一極嗎?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成為一個超前絕後的科學家,並且,我一定會,為世界為可愛得人類做出偉大的貢獻的!請大家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舊夢重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夢重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