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溫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溫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重溫愛 標籤:重溫作文

  “快起來了,太陽曬屁股了。瞧你這懶洋洋的樣子,還不快去洗臉準備吃早飯。”

  “把手洗乾淨點,現在很容易細菌感染的!”

  “來,喝杯牛奶,牛奶有營養,這樣你才會長得快,現在是長身體的時候,要多吸收營養。快!把牛奶喝了。”

  “今天我看天氣預報,它說要下雨,呆會兒出門的時候別忘了帶傘。如果被雨淋壞了,就糟糕了,知道了嗎?”

  “吃完飯後,把你的書整理一下,看看有沒有漏帶的書,媽媽小時候啊,經常忘記帶課本,回到教室后又得跑回家拿,這多不麻煩啊!”

  “學校里要好好和同學們相處,上課聽老師的話,積極舉手發言,要大膽些。”

  “早上我特意為你買了胡蘿蔔,青菜和魚,多吃點,這裡包含了維生素A、B、C。要多吃點,這樣上課才會有精神,做題目就有頭腦了。”

  “哎,瞧你這身衣服,我早上給你的外套呢,穿得這麼點,要凍壞的,快回房間去拿見外套出來。”

  “閨女啊,早上你們老師打電話過來說你上課注意力不夠集中,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如果真是這樣,下午媽媽帶你上醫院去檢查檢查。”

  “不是啊,那為了什麼,是不是學習太緊張了,壓力太大了。不要有壓力,要把學習看做是一種生活的樂趣,就像媽媽把為女兒做飯看作是一種樂趣。”

  “今天回家怎麼這麼遲啊,上哪去了。你這小崽子,讓爸媽擔心死了,快放下書包,洗洗手準備吃飯。”

  “餐桌上有碗骨頭湯,喝了它吧,上次你的手摔斷了,剛好要多喝這些湯,這樣啊,你的手才會像以前那樣靈活。”

您正在瀏覽: 重溫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