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4]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請大家支持一下我寫的小說.要是大家都認為單親家庭的孩子要永遠快樂就看看前面的吧,我會揣摩他們的心思寫完這部小說的,也算是對他們的一些鼓勵吧!永遠記住,他們和我們是一樣的!  [1]http:///zuowen/html/13/183880.htm [2]http:///zuowen/html/23/183925.htm [3]http:///zuowen/html/23/184325.htm

  "爸爸一大早就來接我了,他要帶我去坐火車.看他的樣子似乎是很高興,很輕鬆.也許這就是他的解脫了吧!我不知道大人考慮的為什麼這麼不全面,既然要和媽媽分開那為什麼剛開始就要晾成這樣一個錯誤呢?總之,這是一個無言的結局.

  2005.2.11"

  火車在軌道上飛馳着,那一切熟悉的身影已經向紫杉的身後退去.以往的故事就消失在了火車的盡頭,過去的已經成為了追憶,紫杉將它們深深地藏進了她的心底.就讓她帶着這些故事繼續向她的未來行進吧!

  紫杉的爸爸蘇建和她的舅舅楊萬峻一樣,都是著名企業的老闆.只是她的爸爸經營的是皮鞋場,而她的舅舅經營的是線制物品工廠,生意上有不少來往.對於這件事,以前紫杉的同學經常羨慕地看着紫杉,可是後來因為紫杉的家庭問題,她變地內向,與朋友們就疏遠了,大家都覺得紫杉很可憐.可是紫杉的內心很堅強,她不希望得到別人的同情,於是自己總是獨來獨往.直到現在,她也沒有可以說心裡話的朋友,許多事情都憋在心裡.她一直看着窗外飛奔的樹木,大概有什麼東西在逼它們,它們才逃地如此之快吧!

  "杉杉,你在想什麼呢?"紫杉的爸爸看紫杉一直看着窗外,彷彿是若有所思."哦,沒什麼,我在欣賞外面的風景."紫杉敷衍着答到,她始終不敢去面對她的爸爸.可是作為她的爸爸又怎麼能不了解她的心思呢?"杉杉,我知道你對爸爸和媽媽的分開有很大的意見,可是那畢竟是不得已的辦法啊,你必須去面對這個事實."爸爸試着想勸導紫杉,可是紫杉卻一點也不領情,她很痛苦地抱着頭掙扎着,似乎想從一個深淵裡掙脫出來.爸爸站在紫杉的旁邊,嘆着氣搖了搖頭,起身走到另一節車廂抽起了眼,眯起眼睛看着這一切,似乎想看透它們,煙霧經過他的嘴巴一圈一圈地瀰漫開來……

  紫杉也不想和爸爸鬧成這樣,她只想要一個完整的家庭,可是誰又能達到她的要求呢?她很狠自己不能理解爸爸,不能想到他的苦衷,她想和爸爸和好,雖然只有兩個人,但只要幸福就行了。可是她知道已經成了這樣也不好再向他承認錯誤了。

  紫杉已經13歲了,當她正在上初二時卻被迫遷移到另外一個城市,她無奈地搖了搖頭,開始懷念起自己以前的老師和同學,他們曾今都是她精神的支柱,每次同學們盼望下課的時候她總是想再多聽兩分鐘,那樣安靜地和同學們呆在一起真的是很舒服。紫杉回憶着以前和同學們的你來我往,男生女生像哥們兒一樣打在一起的情景……

  時間在流逝着,火車外面也已經被烏雲籠罩住了,到處呈現出灰濛濛的一片,車廂上方的喇叭里響起一個聲音:“滴——現在是晚上九點整,上海火車站安全到達,請旅客們依次下車。”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