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公園玩,還給我買了一瓶泡泡水,我高興極了。

  我小心翼翼地拿出泡泡水和像葫蘆一樣的吹泡泡工具,蘸了一點泡泡水,然後輕輕一吹,可怎麼也吹不出,我急得直跺腳。這時,媽媽走過來,看見我撅着嘴,問我怎麼了,我把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笑了,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一次不行,再來第二次,你在試試。”媽媽拿起泡泡水,給我做了一次示範。果然,一個個泡泡就像是五彩繽紛的“小球”飄在空中,漂亮極了。看完媽媽的示範以後,我毫無鬥志,拿起泡泡水和吹泡泡的工具,照着媽媽教我的樣子,輕輕一吹,一個晶瑩剔透的泡泡就出來了。接着,我又吹了幾個差不多大小的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呈現了好多顏色,好看極了。這時,把我樂壞了。一個人在那裡玩得興高采烈,直到把整瓶泡泡水都吹光了,才依依不捨地和媽媽一起離開公園。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在偷偷的笑。今天,我玩得真高興。

  高南小學四年級:張晨琰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