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操場上傳來一串串的笑聲,原來是我們班的同學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這個遊戲首先要選出一個“老鷹”和一隻“雞媽媽”。通過大家的建議,行動敏捷、瘦小靈活的陳文強當起了“老鷹”,而體型偏胖的陳睿安毫無疑問的當上了“母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凶神惡煞地注視着小雞們,“小雞們”被嚇得瑟瑟發抖,都躲到了“母雞”身後,一個個都緊緊地抓住前面的同學的衣服,左躲右閃,不讓自己被抓去。突然陳文強猛地往我這兒一衝,眼看我就要被抓,陳睿安一下子轉了個方向,“老鷹”老鷹撲了個空,差一點就摔倒了,看得我們這些小雞一個個都忍俊不禁,哈哈大笑起來。“狡猾”的“老鷹”似乎想到了個主意,他猛地往楊陽一衝。陳睿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躲開,我們“小雞”都還在為躲過一劫的大好事而開心大笑,就在這時,可憐的楊陽都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老鷹抓住了。

  “哈哈哈!”我們的笑聲在操場上回蕩,抱着高興的心情回到教室。

  四年級:千切遠星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