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六一兒童節,我和同學自發組織了一次小型夏令營。目標——黃興公園。一下汽車,我就興沖沖地向公園跑去,把小夥伴遠遠地甩在了身後。

  一進公園,我們直奔划船的地方。人可真多呀,放眼望去,人山人海的。排了好長時間的隊才輪到我們,我和小曹結成了同盟,她來掌舵,我來攻擊別人。

  船緩緩地行駛在平靜的湖面上,在船經過的地方,留下了一道道波紋。我一邊把手伸進清澈的湖水中,一邊抬頭欣賞着兩岸那迷人的風景。湖岸兩邊柳樹枝條隨風婆娑起舞,有的枝條已經垂到了湖面上,好似姑娘在洗滌秀美的長發;夾竹桃開着粉嫩的花兒,好似一張張笑臉;幾個悠閑的老人正在岸邊垂釣。

  我正看得入迷,忽然,涼絲絲的湖水向我迎面撲來。水花遮住了我的雙眼,等我擦乾了眼睛,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小季要與我“水戰”呀。我不服氣,趁他不注意,我也猛地掀起一陣水。“嘻嘻,落湯雞,落湯雞。”我帶着有一點挖苦的語氣說。他也不甘示弱,再一次向我發起了挑戰。就這樣,我們倆你潑我,我潑你,衣服都濕透了,可我倆還很是高興。

  時間過得好快呀,太陽公公催促我們回家了,垂柳也向我們擺手道別,再見了小船,再見了湖水,謝謝你陪伴我們,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同濟公辦小學四年級 劉依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