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玩得真高興 

  “叮鈴、叮鈴”上體育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個個都像離弦的箭似地飛奔下樓。找操場上,體育老師大聲說:“同學們今天我們玩遊戲!”同學們一聽高興得一跳三尺高。可是有的同學卻摸不着頭腦,舉起手來說:“老師,今天我們玩猜領導的遊戲。”“好,好,好!”頓時全班都炸開了鍋。 

  老師對同學們說:“這個遊戲我們先要選出一個小領導和一面“鏡子”和一個猜的人,有誰願意當猜的人啊?”全班幾十隻小手紛紛舉起,有的說:“老師,選我!”有的說:“我來猜,我來猜”,我也不例外。老師把目光落在了我頭上說:“陸佳薇,你來當猜的。”老師讓兩位同學把我的眼睛蒙上,把我的耳朵塞上,頓時,我走入了一個黑暗的世界,此時老師正在選領導和鏡子呢。 

  待老師選好后,一聲令下遊戲就這樣開始了。同學們都互相配合得很好,暫時找不出是誰,我心急如焚,雙眼死死地盯着每一個人的動作,有的同學臉上笑眯眯的,好像再說:“找不到就是找不到,看你怎麼辦。”有的同學正在竊竊私語,我心裡着急得要死。好像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這時,我看見有一位同學做的總是比別人快一拍。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突然,我大聲叫道:“老師,是小王!”老師聽了笑眯眯地:“陸佳薇,你真是太聰明了,一下子就猜出事誰!”同學們也在對我鼓掌,我心裡樂開了花。 

  下課了,但是我們的笑聲還在上空回蕩。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