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玩得真高興 

  11月14日 ,我們四年級全體師生來到了錦江樂園秋遊。 

  到了那裡,丁老師先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張學生票,接着讓我們各組分散着去玩一個個項目。 

  我們這組玩了“章魚”、“步步驚魂”、“溶洞飛車”……其中最好玩的是“溶洞飛車”。我們走到門口。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山洞,上面刻着13個紅色字體“溶洞飛車來自意大利的過山車”。我們進入了隧道,找到位子便坐了下來,系好安全帶,抓好扶手,“丁零零”鈴聲響了,車子也就啟動了。 

  車子從隧道開往溶洞,進入溶洞后,有一頭霸王龍在溶洞里狂吼,那聲音很逼真,我聽了十分害怕。突然,其他種類的恐龍也和霸王龍一起吼叫,這麼多恐龍的吼叫聲,令我毛骨悚然。車子在溶洞里行駛第一次時速度很慢,我還比較適應。可是,到了第二次,車子忽然加速了,這可給了我們當頭一棒。車子又開過了許多上下起伏的地方,從上很快的衝到下,讓我心裡產生一種心被拎起來的感覺。 

  車快開到出口處的時候,我心想:這下總能平靜了。可誰也沒想到,在最後的時候竟然來了一個急速大轉彎,這下可把我們都嚇得半死。車開到出口處的時候,就停了下來。我們解開了安全帶,走出了出口處,心想:要是能再玩一次就好了,我還沒玩過癮呢!我們又去玩了許多有趣的項目。到了2點半,我們到門口排隊集合,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錦江樂園。 

  這次的秋遊十分有趣,我們每個人都玩得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