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夏老師帶領我們全班一起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老鷹捉小雞。 

我們先選出了行動敏捷、瘦小靈活的文席當老鷹,然後,又選出了體形肥碩的大個子——趙宇恆做母雞,其餘的同學便當了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凶神惡煞地注視着小雞們,小雞們被嚇得瑟瑟發抖,都躲到了母雞身後,一個個都緊緊地抓住前面的同學的衣服,左躲右閃,不讓老鷹抓去。突然,老鷹撲閃着“翅膀”呲牙咧嘴地向小雞撲去,母雞雖然身寬體胖,可他行動並不緩慢,反而十分靈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快地躲開了老鷹,使老鷹撲了個空,差點摔到地上,看得我們這些小雞一個個都忍俊不禁,哈哈大笑起來。老鷹也不甘示弱,猙獰着“兇惡”的臉孔站了起來,又連續發動了好幾起進攻,都無濟於事,被母雞巧妙地躲開了,就在這時,狡猾的老鷹眼球“咕嚕”一轉,想出了一個辦法,他在原地徘徊了一會兒,就趁母雞不注意,突然從母雞那碩大的“翅膀”下站了過去,小雞一看到母雞沒有擋住老鷹,都驚慌地四處逃竄,一隻小雞跑慢了一步,被老鷹爪住,成了俘虜。

  我們玩得真高興啊! 

  秦 依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