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羽毛球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的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羽毛球的夢 

  羅興詩 

  一個骯髒的垃圾堆里,一個陰暗、不引人注意的角落,有一個破舊的羽毛球——那就是我、可憐的我。我的身旁,香蕉皮、爛桔子,還有一隻只蒼蠅環繞在我身邊,真讓人厭惡!這些東西怎麼配得上我這個曾經不可一世的冠軍之球呢? 

  想當初,我也是一個名牌產品,還是為2008年奧運會量身定做的羽毛球王者,我和球拍大哥、同伴們一起放在了一個最耀眼的展櫃里向全世界的朋友們展示,人們都在議論着我們,大家都用羨慕的眼神望着我們。我們就像superstar 一樣被呵護着,等待着不凡命運中註定的擁有者。終於,中國羽協在競拍中以高價買走了我們。在08年男單羽毛球決賽中,在差一分就贏得比賽的緊要關頭,我在林丹的拍下向對手迎面衝來,我在閃光燈的包圍中,在賽場上畫出了一條完美的弧線,我快樂得無法形容,想到我即將得到的巨大榮耀,我激動着、歡呼着,閉上眼睛靜靜地享受這一刻……突然,只聽得“啪”的一聲,我撞在攔網上,疼得昏了過去。我只聽見了觀眾的嘆息聲和裁判宣布重發的發令聲。接着,殘缺的我被送下了這個星光閃耀的舞台,我看見另一個羽毛球兄弟陰險地對我笑着。 

  “轟隆隆”!天邊的雷聲將我從思緒中呼喚回來。曾經我也是光彩照人的明星,我也有過呼風喚雨的榮耀,曾經的我……唉!看看現在,我離開了舒適的賓館來到髒亂的垃圾堆。我從風光無限的頂峰,因為一次失誤,我從萬丈高山跌到了谷底!命運如此不公!頓時,一陣酸楚湧上心頭,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在朦朧中,我看到了羽協會長走了過來,越來越近。我難以掩飾內心的激動,難道他記起了我,要帶我離開嗎?我整了整衣服,清了清嗓子,等着對他說謝謝的那一刻。我的命運就要改變了! 

  他站在了我眼前,扔下了一袋垃圾,那麼惡臭。我還在期待他發現我那一刻,可是,他頭也不回地走了,一次也沒有回。我徹底絕望了!流出了無助的眼淚。 

  直到有一天,幾個可愛的小朋友來到我身邊,互相點了點頭,把我撿了起來,拿到家裡,洗了又洗。接着把我的羽毛拔了下來,粘在了一隻和平鴿模型上。在30屆環保和平主題模型比賽中,這個模型吸引了大家,在驚嘆做工完美之餘,更多讚歎的是那根羽毛的畫龍點睛。當評委會主席宣布和平鴿模型獲一等獎時,我重新站在了閃光燈下,我再一次流出了眼淚,不過這一次是喜悅的熱淚。 

  2010年1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