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補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補課 標籤:補課作文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以補課為題目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補課就像一葉葉小舟在河水中漂流,你拾起一葉小舟,有時會感受到補課給你的煩惱,有時也會感受到補課帶給你的幫助。 

  下面我要講一下我從討厭補課到喜歡補課的過程。我相信你們已經等不急了。 

  我討厭補課是從四年級開始的,那時我們剛開始補課而我卻在這時候迷上了電腦網頁遊戲。慢慢的我認為補課佔據了我大量的玩電腦時間,認為補課剝奪了兒童豐富的課餘時間。 

  有一次,我玩武林三國敵人來進攻我,此時此刻我正在學校補課,因為電腦的策略不好使本來能贏的我失敗了。這件事使我對補課的討厭增加了。直到快要期中考試的時候,我因為過度沉迷於電腦有幾道題不會,而那題正好是最後一個單元的題。離期末考試還有兩天的時候,我清楚的知道今天一天是複習不到那裡的,另外明天大掃除貼考號,不講新課。當我認為最後一節課上完時,猛的想起補課。正是因為補課使我考了一個好成績。從此我不再沉迷於網絡遊戲,而是用電腦學習,也不再討厭補課,而是喜歡補課,甚至沉迷於補課。 

  老師給我們補課是因為希望我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補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