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元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吉林省白山市 通煤實小三年四班 肖舒瀚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寫完作業,就想起了姥姥和姥爺,我就對媽媽說:“我們今天晚上去姥姥家吧!”爸爸媽媽聽了,都非常贊成。

  我臨走之前,在口袋裡放了一枚一元的硬幣,我想等回家的時候在商店裡買一包零食吃,到姥姥家的時候,我看見我妹妹也在那裡,便非常高興,於是,就和他一起玩了起來,我們倆玩得興高采烈,吃完飯之後,我突然想起了那一塊錢,就找遍了屋裡的每個角落,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心想:見鬼了,錢怎麼會不翼而飛呢?正在我非常焦急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妹妹手裡攥一枚硬幣,於是,我便不分青紅皂白地朝她瞪起了眼,大喴到:“你偷了我的錢!還我!還我!”妹妹被我嚇了一跳,生氣地反駁到:“這是我的錢呀!”我聽了更來氣了,臉漲得通紅,齜着牙,把勁全使到了拳頭上,真想給她一個耳光,但是我還是收住的拳,但聲音卻震耳欲聾。惡狠狠地喊“你騙人!你騙人!這個錢就是我的!你不必再說謊了……”還沒等我喊完,她已嚎啕大哭了,一直到回家她都沒再理我,

  第二天中午,媽媽叫我去買豆腐,我一摸口袋,卻無意中摸到了那一元錢,望着它,我的心很不舒服,就像被刀割了一樣,心想:我真的錯了。就馬上拿起電話,對妹妹歉疚地說“哥哥錯了,請你原諒我。”

  我把這一元錢珍藏在百寶盒裡,每次見到它,就好像看見發被我委屈了的妹妹一樣,它告訴我要做一個尊重別人的人。

  指導教師:劉麗濤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