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上,我笑過。哭過。失望過。興奮過……但我覺得我似乎未成功過。

  信心我從來沒失去過,為什麼?我每次都這麼自信,卻未真正地做好一件事,小學時,我曾經墮落在一次考試的結果中,但信心未了,火焰依然在燃燒着,所以我又振作了。

  但接下來信心過後給予我的,全是我沒把握去悲傷的。

  很快,我又再次墮落了,墮落在一場老師希望終不能實現的球賽中,我想贏,我們都想贏,但現實是不可變的,命運就愛作弄那些充滿自信的人,最後五分鐘,我們無力挽回結局,坐了下來,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自信再堅強地走下去。只可以要人扶着我,扶着我走那條昏暗但又讓人茫然的路,長嗎?我不知道,只知道我不能讓墮落吞噬我的內心,也一併害怕自己該怎樣去面對那些給我過希望的人,是逃避呢?還是去說聲對不起,或許是自己吧,沒把握。突然間,我感覺到了自己的懦弱,感受到了生活的可怕,同時,我也恐懼,恐懼可怕是多麼得強大。

  也許很多人都明白,一步可能會讓你成功於某件事。也有肯能因這一步,讓你一事無成,但我還是希望,我,不是我,是我們,在這一路上所走的每一步都沒讓自己後悔,沒讓自己感到無奈,或是被石頭拌倒而讓自己終生殘疾,我希望我們走的每一步都是有意義,走着一條有把握光明。前途無限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