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袁老師二三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袁老師二三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唉,又是數學早自修。我的命也好像短了幾年。教室里,一片吵鬧聲,都是因為數學早自修。有的同學假裝去外面上廁所,省得朗讀。 

  就在這時,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哦,原來是袁老師駕到了。難怪教室會頓時變得那麼安靜。 

  有一次,因下午的兩節語文課茅老師有事要出去,所以,只好讓袁老師來代課。誰讓她是我們的副班主任呢?只好聽天由命。 

哎,好無聊啊!下午三節課袁老師全部包了,肯定有許多作業等着我們來做。其中有《基本訓練》,預習晚上的作業,這我們都猜對了。這一陣陣聲音傳遍了整個教室。咦!怎麼回事?一下子,教室里又安靜下來了,像老鼠見到了貓似的。教室里剛才的喧嘩聲和吵鬧聲全都沒了。哦,袁老師早早地等着我們靜下來了,再上課。我們看着袁老師手裡捧着《開放》,《課堂》,試卷。眼看袁老師手裡捧着這麼多的作業,我們完蛋了。下午,袁老師還來真的啦,這麼多的任務交給我們。 

  過了一會兒,袁老師報上某某某同學的名字,讓他上去訂正作業。某某啊,我的心像什麼似的,怦怦直跳。後來,可能是沒有訂正的人太多了。袁老師看有這麼多沒有訂正,氣憤地說:“今天誰沒訂正好這三樣作業,誰就不準回家,試卷是在自己手上,或沒訂正好的人不許走。是趙瑪麗發下來的才可以回家,今天試卷是你們的通行證。”啊,慘了!袁老師今天不會吃錯藥了,發了這麼大的火。教室里角角落落都充滿了火燒的感覺,誰都不敢發出一點兒聲音。否則,就扣星寶寶了,這一點,我們都被嚇壞了。這種事情誰都不想發生 在自己身上。 

  袁老師也有軟弱的時候。有一次,袁老師在生活上遇到困難,傷心很多天。我們班的幾個女同學聯合起來到袁老師的寢室去安慰她,要花很多時間。 

  上數學課的時候,袁老師在上面講,下面幾個男同學在講空話。袁老師一次又一次地警告他們,他們聽了還要講話。如果,有幾個同學不知道這道題怎麼做,袁老師會耐心地教他們,一直教到他們會做。上課時,她在上面講,要問全班同學很多次:“懂不懂?”一直到全班同學弄懂為止,再接下去講。 

  啊!這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他把精力都放在她的數學上,使我們敬佩她。

您正在瀏覽: 袁老師二三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袁老師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