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雨 標籤:冬雨作文

  在短暫的冬季里,很難見到路面積水,常常是以雨代雪,就算經常下雨,也十分的小。可是在這個星期,雨已經連續下了三天三夜。

  雨的顏色是銀色的一陣風吹來,雨水全部散開,就變成了白色,像霧一樣,好像是在變戲法;雨是沒有形狀的,遠看就像一條條粗細不同的線,風往哪吹,雨就往哪行;雨是無味的,嘗一口,說不出它是一種怎樣的味道;雨是沒有顏色,沒有形狀,沒有味道,真是一種有趣的自然現象。

  10月8日我們要上學,連續下了幾天的雨似乎還不放棄,不停的下,風大雨也大,路上的積水自然也多,於是上學的一幕便十分精彩了,有一些同學把鞋脫了,赤着腳向學校走去,可是這樣多危險啊,萬一路上有塊玻璃,誰那麼深,看不清楚玻璃,把腳划傷了怎麼辦啊?有些同學穿着跑鞋,又不脫鞋,無奈只能被水打濕;還有些同學直接穿拖鞋來了。有些家長很疼愛孩子,居然背孩子上學。

  路上積水多,我們班的葉飛同學家裡就進了水,當天他在學校講起這段話還提心弔膽的,我們老師讓我們安慰了他,並且放學後去他家幫他們一起收拾房子。

  這次冬雨在上海十分罕見,其中發生了許多感人的故事,我們一定要牢牢記住這次奇觀。

您正在瀏覽: 冬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