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9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96]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能把我的幸福給他,我也是願意的。希望你快點醒來吧,你媽媽依然在乎你。你明白嗎? ——冰冰

  星期六的上午,冰冰陪同媽媽去看了房子,她們真的要在城市裡買房子了。後來,冰冰就去了學校,宿舍里沒有人,很冷清,冰冰就和雪梅送給她的小白兔玩了起來。

  吃過午飯後,冰冰突然想到冷小楓還在醫院裡呢,很想去看看他現在怎麼樣了,於是冰冰就跑出了學校,向醫院奔去。路上人海茫茫,儘管是寒風凜冽,可人們的熱情勁一絲不減。這座海濱城市,總是有很多的遊客來遊覽觀光。

  冰冰很喜歡大海的風光,喜歡她的波瀾壯闊,喜歡她的柔情似水,更喜歡她那海納百川般的胸懷。冰冰喜歡安靜的觀望大海的樣子,蔚藍色的海面上,成群的海鳥在錦緞似的海面上翩翩起舞,一同演奏着和諧的頌歌。

  冰冰想着想着,醫院的大門忽然地展現在了她的眼前。冰冰放慢了腳步,邊想着上次進醫院的路線,邊試探似的往前走去。走在二樓的走廊里,冰冰忽然記不起上次冷小楓是在哪個房間里了。她邊走還邊往窗戶裡面看。

  “哎,這位阿姨,請問這兒有個叫冷小楓的病人嗎?”冰冰攔住了一位女醫生,很客氣地問道。

  “他患的什麼病?”女醫生站住了,向冰冰問道。

  “嗯——是出車禍的病人,腿部骨折了。”冰冰想了想,回答道。

  “可能在一樓的東邊,你去找找吧。”女醫生說。

  “好的。謝謝。”冰冰說完后就往樓下跑去了。

  冰冰來到一樓的東邊,開始仔細地尋找冷小楓的蹤影。每一個窗戶里,都會有好幾位病人在痛苦的呻吟,那一張張瘦弱的臉龐,那一瓶瓶輸液的吊瓶,無不顯示出生命的脆弱。

  冰冰尋找了好多的房間,終於在最邊沿的地方,看到了冷小楓熟悉的臉龐。冰冰輕輕地走了進去,到處都是白色的,有些刺眼。她媽媽在床邊陪着他,可能是很累了吧,竟然倒在椅子上睡著了。冷小楓在床上很安詳的樣子,但沒有醒來。

  冰冰走上前去,拿起床上的一件衣服來,蓋在冷小楓媽媽並不矯健的身上。這時冷小楓的媽媽突然醒了,看到冰冰後有些吃驚的樣子,但沒有說話,示意性地看着冰冰,用溫馨的眼神問她“怎麼現在來了”。冰冰看了看她,然後拉住她往外走,讓她去外面說話,這樣就不會打擾到冷小楓休息了。

  “不用了,你想說什麼,就在這兒說吧,醫生說他可能不會醒來了。”冷小楓的媽媽很悲傷,用飽經風霜的語氣說。

  “不會的,他不會這樣的!您那麼愛他,他怎麼可以這樣呢!”冰冰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她說著話聲音就嘶啞了。

  冰冰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心裡只有疼痛。她仔細地看着眼前的這個男孩,他睡得那麼安靜,那麼不問塵世。在一周前的時候,冰冰還和他在海邊玩,他們快樂地說笑嬉鬧,冰冰還勸他早點回家,爸爸媽媽很思念他。可現在呢,完全判若兩人,他怎麼能安詳地躺在病床上呢?

  冰冰站着,看着他,恨不得讓他馬上醒來,看看媽媽和爸爸,可是卻無濟於事。冰冰知道這樣只會給他媽媽增加痛苦,於是自己就悄悄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9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9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