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9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95]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經常仰望着藍天,希望能看清楚這個世間的面貌。如果沒有病魔,世界該如此美好。 ——冰冰

  星期五的下午,冰冰,茵茵兩人和媽媽在街上散步,待了很久。夜裡的城市,真是令人陶醉,冰冰也顯得很開心。星期六的早晨,冰冰很早就醒了,凝望着灰濛濛的天空發獃。

  吃過早飯後,雪梅就去了她爸爸家。冰冰和茵茵約在校門口見面,一起陪着媽媽去看新房子。現在冰冰才相信這是真的,以前的往事總是讓她不輕易去相信事實的真相。冰冰自己站在學校的門口,看汽車的來來往往,看風塵的起起落落。

  茵茵出來后不一會兒,冰冰的媽媽就來了。她們三個人走在繁華的街道上,可能因為今天是星期六的緣故吧,路上的人很擁擠,吵吵鬧鬧,說說笑笑,到處充滿了人聲的喜悅。

  冰冰一直跟着媽媽走,穿過幾條大道,來到一處古樸的小路。雖然古樸,但有些不整潔,道路兩旁都是古老的房子。這讓冰冰很難想象,在這麼繁華的都市裡,還有很多這樣古老的房子,裡面有人居住,還有空的呢。

  冰冰的媽媽經人介紹,來到了這裡。走過幾棟平房,她們來到了一座不算破舊的房子前,那也是一座平房,有些陳舊了,上面的磚瓦還很整齊,但總比以前家裡的好多了。暗灰色的磚露在外面,矮矮的小房子,佇立在一片藍天之下。冰冰聽媽媽說,這兒離學校比較近,而且不是很貴,就買下了。

  冰冰和茵茵跟着媽媽往前走,正好遇到了這座房屋的主人,他打開了門,冰冰走到了院子里。還是平房好,有這麼寬敞的大院,因此可以足夠讓冰冰和茵茵活動嬉鬧了。院子的角落裡還堆着一些東西,它們靜靜地躺在那兒,看去很不和諧。主人說馬上就清理乾淨,只要現在交錢就可以住進來。冰冰沐浴在藍天之下,深深地呼吸了口。

  媽媽答應了,但是現在還沒錢,需要等爸爸打工回來才行。冰冰開始跟隨她們倆往回走。冬日上午的陽光,很無私地向冰冰灑來,藍藍的天空上,那麼純凈,沒有一絲的瑕疵。

  冰冰現在是別無去處,只能回學校了。媽媽也是因為沒有住所,暫居在一個朋友家裡。在一條路上,冰冰、茵茵和媽媽分手了,開始各奔赴自己的“家”。

  冰冰回到宿舍,裡面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她無所事事地躺到了床上,然後拿起了雪梅送給她的小白兔。那隻小白兔,總是捧着一根紅色的大蘿蔔,沒完沒了地吃,有些好笑。從小到大,除了家人以外,這是冰冰收到的最好的禮物,也是得到的最好的友情,這種愛總是默默地籠罩着冰冰。

  冰冰擺弄起小白兔來,像上一次,教它跳舞。小白兔跳起舞來還不錯,邊吃蘿蔔邊扭屁股,真是滑稽可笑。它軟軟的身體像輕而白的棉絮,如果在海邊,也許會乘着翅膀飛起來,變成名符其實的白兔天使,去守護那些需要溫暖的孩子。

  吃過午飯後,冰冰突然記起了冷小楓還在醫院裡,也不知現在怎麼樣了。於是她把白兔天使裝在隨身的口袋裡,帶着它,跑出學校,迅速地向醫院奔去。隨着風的吹拂,冰冰的頭髮又緩緩地飄起,一根,兩根,好多根的頭髮。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9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9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