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9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93]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常在夢裡夢到,媽媽抱着我的樣子。媽媽,您能別離開我么? 

  ——冰冰 

  這個星期,冰冰總是無精打採的,可能是很想得知冷小楓的消息吧。冰冰把和冷小楓相遇,到受傷的全部事情都告訴了雪梅。雪梅給冰冰的溫暖和友情,是她以前從未有過的。 

  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冰冰總是昏昏沉沉的過日子,怎麼可能不影響學習呢?雪梅總是安慰她,並試圖讓她恢復到以前的樣子,可四天都過去了,還是無濟於事。星期五的早晨,陽光高照,是個很晴朗的天氣,事情會不會出現轉機呢? 

  吃過早飯後,冰冰走過一個大院,來到了教室里。雖然是晴天,可冬天的早晨依然很冷,寒風呼呼地吹進並不寬敞的心靈里,很不舒服。冰冰坐在教室里,四周非常冷清,雪梅坐在冰冰的前一排,正為期末考試而發奮努力,而現在馬上就要上課了。 

  老師在講台上眉飛色舞地講課,不知冰冰怎麼的,這幾天總是心煩意亂,老師講課怎麼也聽不進去。終於挨到了下課,教室外面的空氣就是輕鬆舒暢,冰冰靠在一棵光禿禿的樹榦上,很粗糙。她默然地站着,望着前方西北風吹過的痕迹,心中不覺地傷感了起來。 

  很快又打響了上課鈴,這節是冰冰最喜歡的語文課。之所以喜歡語文,是因為冰冰很喜歡小學時的語文老師,以至於愛上寫作。這次老師講了一些寫作方法及技巧,然後讓同學們寫這一學期的心情作文。在平常,冰冰並不是班裡作文水平最好的,但這次,她卻寫出了一篇最讓老師最滿意的作文。 

  這次冰冰寫得好,是因為她有壓抑了很久的感受想要說出來。如果說寫作只是有足夠的積累就能寫出好文章的話,那簡直是空口而談,因為它的靈魂,需要用最真的感情去澆灌。 

  這一節課,總的來說冰冰過得很快樂,因為她終於有機會寫出了壓抑了很久的情感。將要下課時,另一位老師在窗外向冰冰擺手,示意讓她出去一下。冰冰看到後有些發愣,星期五的上午,誰會來找冰冰呢?找冰冰要做什麼呢? 

  懷着不安的心情,冰冰輕輕地走出了教室,在下樓梯時,一陣很冷的寒風吹來,使她不自禁地打了個寒顫。跟着老師走到了教學樓的樓下,這讓冰冰看到了一位她怎麼也不會想到的人,也是她最盼望能來的人:媽媽。 

  “媽,你怎麼才來,我還以為你不來了呢。”冰冰看到她媽媽后,馬上就投到了媽媽的懷抱里,有些埋怨地說。 

  “媽媽這不是來了么,你還在上課吧?你先去上,等放學后咱們好好聊。”冰冰的媽媽微笑着對她說道。 

  “嗯。那你先去我的宿舍等着吧,不要走哦。”冰冰不捨得離開了媽媽的懷抱,慢慢往後退,也開始對媽媽撒嬌了。 

  “我還要去看看茵茵呢,不過我馬上就回來。”冰冰的媽媽說著擺擺手,然後看着冰冰點了點頭,就走開了。 

  冰冰來到教室繼續上課。這次冰冰卻聽課很認真,她積極發言,還仔細地做筆記,可能這就是親情的力量吧。其實有時候,親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它甚至可以改變事情原本的面目,向更好的方面發展。所以,親情將是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9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9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