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春去秋來,東走夏至,四個季節不斷變換,總有一個屬於我的季節!白天酷暑,夜晚悶熱,可有時在一陣急促的傾盆大雨後卻又是涼爽無比的夏天着實令人非常無奈的。但就是這樣的夏天卻也令我異常的着迷。 

  夏天天氣總是變化無常,上一刻還是萬里無雲,可是下一秒卻又是烏雲密布,到處刮著悶熱中帶有一絲涼快的風。可是在我的心裡,夏天卻是我最愛的季節! 

  夏天,你是否又回到了我的身邊;你是否也感受到了那美麗動人的瞬間,你是否也會給予我們一滴雨,一點涼爽,給大地與萬物滋潤清涼。你,總是那麼的陽光,那麼的調皮,那麼的開朗,給予我們那最美好的回憶。 

  小時候,我喜愛游泳,在炎熱的夏天,陽光像是要把水烘乾似的 ,當我們只穿一條泳褲,飛也似的衝進泳池,“撲通”一聲跳入那清涼水中,頓時感到好像渾身的壓力和煩惱在入水的那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接着就是跟在後面的工作人員嘶聲竭底大吼:“買票!” 

  在水中我們有着許許多多的玩法,例如:打水仗、玩水球、潛水尋寶、漂流等等。在這一系列的玩耍中消耗過盛的精力,特別是在游累了、冷了、餓了之後來一個熱氣騰騰的烤豆腐乾,要放了很多辣椒的那種。這樣就還可以在泳池內再多翻騰幾圈了。 

  在這悶熱的夏天裡,我還喜歡叫上一兩個“知己”走在滾燙的街上,任憑毒辣的陽光照射,汗水長流,然後一頭鑽進一家開有空調的超市享受免費冷氣,還順便嘗一下“品嘗食物”有沒有“毒”……(因為我們在電視上看過,陽光有助於骨骼生長,流汗有助於排毒,卻不知這樣突然進有冷氣的超市對毛孔有多大的傷害)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季節,我的則是夏天,那你呢?屬於你的季節是什麼? 

  后註:這篇作文有借鑒他人風格,請多多包涵!(^¥^)~~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