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不是季節,而是內心;生命,不是軀體,而是心性;風雨,不是天象,而是錘鍊。——題記

  初二的日子轉眼便流逝在時光的沙漏里,消失不見。心靈的印跡卻依舊停留在那顆梅樹下。

  八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考試成績非常不理想。那粉紅色的成績單訴說著我的悲哀與失敗。悶悶不樂的回到家,抬頭,猛然發現一棵光溜溜的臘梅樹屹立在窗邊。疾步走過去,伸出手來輕輕撫摸着那不堪一握的樹榦,感受着那刺骨的冰涼。慢慢的,淚水溢出了我的眼眶,滴落在包圍着樹榦的堅冰上,發出冷冷的聲響。輕輕敲擊着我破碎不堪的心房。

  終於堅持不住了,望了一下臘梅樹,奔向卧室。蓋上被子,蜷縮着身體,毫無顧忌的發泄着自己的痛苦,不知過了多久,哭聲漸漸停止。我下床走到窗邊,看向窗外。下雪了,雪花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晶瑩透澈。而那棵臘梅,在月光的襯托下,變的聖潔無比,原來光溜溜的樹榦因裝飾了幾片雪花,變的有些溫馨。心情好了許多,返身回到床上,靜靜的望着窗外的月光,入夢了……

  早晨,雪已經停止了,向窗外放眼望去,下面是白茫茫的一片。不,還有幾隻鮮紅的花骨朵,在土地上綻放出屬於自己的風采。跑到那棵樹前,凝視着梅樹一夜之間長出來的魔法。那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兒,顯示着生命的活力,湊上去一嗅,沁人心脾的花香撲面而來,滲入了我的心房,給那毫無生機的心靈帶來了一絲希望。

  “呵呵”突然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心情不再感到頹廢和傷感。連梅樹都能經受住嚴寒的考驗身為一個人怎能因一點小事而自甘墮落呢?挫折不是痛苦與折磨,而是一種資本,世界上沒有不經過艱苦磨難而成就偉人的。只要靈魂不敗,就有成功的希望,就能把眼淚變成鑽石,活出光輝燦爛的自己。

  太高緯度的窺探,有時候會缺氧鼓動不了翅膀,但你有多想望天空,就會有多少風托起你的翅膀。我相信,世界上總會有屬於我的勝利。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班初二:王博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