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一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自不量力的飛蛾,我用最普通的方式來表達我對光明的愛。

  初次遇見你

  我便知道

  我一生一世都無法逃開你

  我是一隻飛蛾。我與我的同伴一樣,都嚮往陽光。早晨,我會在陽光充沛的地方歡快的飛舞着,但一到晚上。同伴都睡着的時候我就會因為感受不到光的溫暖而感到寂寞——直到我遇見了你,猶如太陽一般的存在。

  在那片森林裡,我遠遠的就看見了你:酒紅色的長發,赤色雙瞳,一襲華麗的長裙,與你的夥伴跳着火辣的桑巴。我發覺,我可能這一輩子,都離不開你了……

  與你在一起的日子裡

  我很清楚

  我絕對不要與你分離

  再後來與你相處的日子中,我才知道,你叫火。這真是一個好聽的名字。我們之間無話不談,你可以告訴我許多我沒有去過的地方。我可以告訴你我每天所發生的有趣的事情……我常常想,要是我們能夠永遠在一起,那該有多好!

  我想與你在一起

  想觸碰你

  我不想放棄

  哪怕最後的婚禮會成為我的葬禮

  “我們在一起吧!”我向你撲去。“不行,你不能這樣!你會死的!”你慌張地看着我。“沒關係,我沒事的……”我不顧被你灼傷的身體,笑着說。我的視線愈來愈模糊,我的雙翼也已經因為你的火焰而殘破不堪,“你怎麼了?你不要哭啊!你的笑容最好看了不是嗎?來,笑一個吧,讓我看你最美的笑容吧!”我用最後的力氣微笑着對你說。

  啊……視線越來越模糊了……唔……讓我睡一會兒吧……

  黑夜似乎走到了盡頭。在一間微微發亮的小屋中,一隻飛蛾撲向了蠟燭台上的一團火焰,可在那隻飛蛾死後,火焰卻也不知為何跟着熄滅了。有幾個路過的人說,他在那時,聽見天地間響起了最美的戀歌……

  福建省漳州市龍文區實驗中學初二:不乖壞貓貓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