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首歌,一首傳遞着堅強,勇敢,自信的歌……

  在我的生命有兩個自己,一個是自信,堅強不怕困難的我,一個則是膽小,怯弱的我。當遇到困難時兩個我便開始爭論了,有過放棄,有過退縮,有過堅持,久而久之,我便害怕面對自己了。我討厭自己的驕傲,討厭自己的膽小,討厭自己的退縮。可我也想繼續向前,我看着自己的影子,明白了。曾經的我是怎樣用我的心靈來雕琢一個精彩的自己,在這裡,我將演繹一個讓所有人都驚嘆的人生。

  一個人如果沒有了財富,那麼他還有智慧,如果一個人沒有了智慧,那麼他還有勇氣,可是一個人連面對自己的勇氣也沒有了,那麼他真的什麼都沒有了。曾經,遇到困難時我放棄了,退縮了,因為我不敢去面對,也沒有勇氣去面對生命中另一個自己我,她的勇氣和堅強使我不敢靠近。可是,她卻很善解人意,她溫柔的對我說‘你,生活的主角,你需要考天賦好好去飾演生活的每一時刻,用自信去打敗困難,即使受到挫折,也不要自暴自棄,人生的到路很漫長,經歷一點困難又能算什麼呢。你應該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為了再次看到光明!’

  是啊,我不應該在退縮和逃避了,我為什麼沒有勇氣去面對自己呢?我笑了笑,握緊手中的拳頭,大喊道;生命中那個但小,懦弱的我,拜拜了’

  我相信,此時此刻的我會有更大的勇氣去面對困難,面對自己!

  有時候,一些激勵的話語就像一首歌遙,它會給你勇氣和智慧,然後在美妙的音樂聲中去超越自己!

  四川宜賓江安縣江安縣江安鎮中學校初二:王雪萊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