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中是遙不可及,是不是因該放棄;花開花落又是雨季,春天啊你在哪裡?

  ——題記

  青春就如同一曲美妙的旋律,伴隨着我們的成長,它時而平緩時而激昂,我們歌唱着,唱出屬於我們的旋律。

  青春的第一樂章是激情。剛剛步入初中的大門,面臨著新朋友的接觸與老朋友的歡聚,我就像是一隻旋轉着的小陀螺而朋友們就像一條條小鞭子,來回“抽打”着我。我旋轉於各個聚會中,樂此不疲。

  青春的第二樂章是歡樂。我們嘻嘻哈哈地參加着學校的活動,“沒心沒肺”的。我的七年級是多彩的,就像是搖滾樂。

  青春的第三樂章是優雅而不失節奏,勁爆卻不失分寸的。它就是一支爵士樂。八年級,我們沉浸在來回忙碌的上課的堆積如山的作業中。課課都要複習:文科就是永無止境的反覆以至於那段時間我閉上眼睛都是桃花源記;理科主要是方法和計算能力,剛開始我的因式分解學的不太好在一張張的練習的影響下,我一看到數學卷子就能本能的反應出公式法的三步。

  青春在我的眼裡像是一首歌。先是平靜中的激情“只想這樣呆在家裡陪着我的貓咪,七點的晚餐我約了自己……”;再是在歡樂中的瘋狂“小小的人兒啊,假不正經啊,嘻嘻哈哈我們窮開心!”最後是努力中的堅持,常言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那是一首歌,一首動聽的歌;那是一首歌,一首風格迥異的歌;那是一首歌,一首會一直傳唱下去的歌。它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詞里……

  初二:劉?琛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