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一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華麗的樂章,宛轉的曲調,如同五根旋轉的綵線,相互交融,淘氣的音符在這柔滑的曲線上歡快的跳舞。它們,就組合成了一首首美麗的歌。歌,就是曲子與歌詞的完美結合,表達出作者的期望與夢想,美好的情感和願望。

  一首首歌,總能帶給人們好的享受,讓人們隨歌歡樂,隨歌惆悵,隨歌夢幻,隨歌暢想。那一首首歌,給予人們寄託,撥動人們的心弦,讓我們的心,隨之舞蹈,隨之飛揚。當我憂傷時,有的歌,總能給予我們思考,優雅的旋律,在身邊回蕩,讓我有小橋流水,微風撫柳般的心境。當我快樂時,歡快的歌聲總能引領我的心舞蹈,勾勒出嘴角的微笑,如蝶一般在花叢中輕盈的飛跳。平緩的歌,總能讓我起伏不定的心如湖面般靜,小船劃過,餘波盪漾。

  有時,歌,更能帶給我們難忘,引起我們的回憶,同時,也讓我們懂得很多。《鬥魚》的主題曲《Lydia》,曲調有些淡淡的憂傷,它訴說著飛鳥和魚的故事。“你會看見霧,看見雲,看見太陽,紀念和大地重複着悲傷。他走了帶不走你的天堂,風乾後會留下彩虹淚光。他走了你可以把夢留下……”也許,總會有個地方等待夢飛翔。很多時候,很多事,都不在自己掌握之中,留下很多不如意和失落,不如把它們珍藏在記憶深處,重新面對每天的陽光。

  一個觸動人們心靈的一部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它的主題曲《shape of my heart》曲調宛轉憂傷,讓人浮現影片中的一幕幕畫面。殺手萊昂和女孩的別離,她的仇恨與眼淚,那充滿生機的綠菠……他們的情誼讓人感動。

  而《Myhearwillgoon》這首歌帶給人們的是震撼。它是《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片中永恆的愛情讓人感動。這首歌帶給我們的是回憶,思考與感悟。

  一首首歌,是音樂,是藝術,更是生活。帶給人們很多很多。那,是一首首歌。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