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旋律響起,人們舞動雙臂,臉上蕩漾着笑容,那裡是不是有一首歌…… 

  ——題記 

 轉眼,國慶60周年即將到來,振奮人心的時候即將到來,人們心中的激動和祈盼是可想而知的,國慶60周年代表了什麼,象徵了什麼,讓我告訴你——那是一首歌… 

 日本侵華是前奏,奏響了整個樂曲的開頭;然後就是井岡山起義,開始譜寫了這生命之曲的奏章,平定內亂是歌曲的高潮,振奮人心的去破;掃蕩內亂,是歡快的尾曲。看!像不像一首歌,一手用十幾年譜成的“歌”! 

 我們為了紀念這首歌,設立了國慶節,這歌里有太多的“音符”被后稱為英雄,也有很多“低音響”被後人稱為狗熊。整個歌曲悲壯有力,使人聽了常常哭泣,有時咒罵不已,那是一首永不過時的歌,永遠被後人敬仰讚賞的歌,那是一首時代之歌。 

 今年我們將迎來那首歌創立60周年的日子,讓我們翹首相視,豎耳傾聽歌曲訴說的悲壯,傳頌的事迹,讓我們一幕一幕的在心中憶起,那裡告訴了我們多少英雄人物的事迹啊! 

 60周年前,歌曲創立的那一幕,即將呈現在我們眼前,給予我們的打擊是過目不忘,繞樑三日那般深刻,教給我們的是不屈不撓,永不服輸的狂傲性格,我們體會到的是英雄人物英雄事迹和悲壯的歷史之歌。 

 讓我再來俗說——那是一首歌,一首永不過時的歌…… 

 歷史歌曲,我們銘記心間;國恥我恥,我們永念不忘。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