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是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首歌

  這是一首音符很簡單,歌詞很樸實的一首動人心弦的歌曲。它沒有優美的詞語,也沒有高亢的音調。但演奏起來是那麼的優雅,那麼的動人。我喜歡這首平淡的歌曲。我喜歡她,我愛她。那就是我最親近的,心目中慈祥可親的奶奶。從我剛剛來到這個世界上。第一位看到我的是奶奶。是她從產房中把我抱出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這十五年裡,無論在生活還是學習是都給了我關懷和體貼。奶奶是一名退休工人為人正直,熱情。在生活中和學習中積累了許多知識和經驗。退休后一直在家照顧我陪伴我成長。由於身體情況,小時候走路總是東倒西歪的,她怕我摔跤,每天彎着腰扶我走路,並且還得照顧我吃,穿,一天天盼我長大。長大了奶奶教我,要對自己有自信,自強,自愛的信念。我的身體抵抗力差。發燒感冒時經常發生在我身上爸爸的工作忙的很,每次守護在我身邊的總是奶奶。看着她那疲倦的身影我感到很難過。奶奶在我的心中就像一個大樹,讓我依靠着您使我在風雨中不會受傷,不會害怕。您的情感像盆烈火激勵我勇往直前。奶奶的雙手,猶如古老的樹榦,還在一針一線地為我打毛衣。但她的笑容還是那麼的安詳,和氣。奶奶老了,但她在我的心裡永遠是年輕的。我漸漸長大了。應當做一個懂事的孩子。要聽話,不讓她為我多操心,奶奶您老了,我伺候您。十五年來我們之間的感情是最深厚的。一曲曲歌兒唱的那麼的好聽。普普通通的詞語扣人心弦。奶奶我愛您,我永遠不想離開您。是您給我力量和信心讓我在這個世上走下去。克服重重困難,勇攀高峰。您給我特殊的愛。奶奶我愛您!!!

  初三:天使夢想者金迪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