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是一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首歌,一首深沉而亢長的歌。

  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徒然睜開眼睛,看到的只有被黑暗覆蓋的天花板。房間里沒有光,我早早就拉滅了昏暗的檯燈,連日來的勞累壓垮身體最後的防線。自然地把手搭上額頭,有些粘稠,細細的汗珠在嬉鬧。

  不知時間跑了多遠,眼帘合上又拉開,默念了一個又一個數字,“關機”命令早已下達,然大腦CPU仍苟延殘喘般待機着。似乎缺少了什麼,空虛鋪天蓋地地襲來。

  世界太安靜了。

  在很早很早以前,在他闖入我的世界以前,我的世界宛若一幅水墨畫,同樣只有黑白色,沒有聲音,寂靜的讓人發冷。可是我不介意,我不需要多餘的色彩,我渴望的只是安靜的世界,一個人安靜地來,一個人安靜地往。放任“我”之外的世界,任它如何叫囂。但一切都變為了過去時,在他闖入的那一刻起,他就在我的世界肆意塗鴉,在我的世界了奏響時而歡快時而深沉的歌,連陽光都被吸引進來。於是,如今安靜得惶恐這般可笑的事,我可以都歸根為他的錯么?於是我對於眼前的黑暗措手無策。

  我依舊安分地躺着,門卻不安分地開了。藉著門外微光,我看到R摟着枕頭笑的天花亂墜。他說:“K,我睡不着。”

  不等我反應過來,他就簌簌地爬到我床上來,一臉欣然地躺下,側着生,一張大嘴巴馬上進行劇烈運動。“原來K也睡不着啊我們真是同病相憐呢所以我們一起睡吧!”R一口氣說完一長串借口,我根本沒有絲毫插嘴的機會。可惡!我暗自咬牙,我悔恨自己剛才怎麼反應得這麼慢?現在倒好了連睡都不用睡直接等天亮吧!

  房間依舊黑暗,世界卻不再寂靜。身邊多了一把恬噪的聲音。我納悶R為什麼能一天說這麼多廢話,他不累么?記得曾經問過他,他那時只是笑着回答,因為K不說話啊,我只好連K的份也一起說了。“嘖,笨蛋!”我索性把頭埋進被子里,R的聲音果然消下去了,不再那麼明亮,但依然透着聲音主人都有的陽光朝氣。

  左腔一直懸着的東西忽然有了承托,然後我發現R的聲音也不能完全歸於噪聲一類,反而讓人有點安心。

  腦中一直回蕩着R的嗓音,不知是在夢中還是現實,只知如歌,猶如一首安魂曲。

  這首深沉而亢長的歌,讓我安眠。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