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之心,既能幸福他人,也會快樂自己,學會感恩,是為了回報他人而付出的點滴行動;學會感恩,是為了用道德的甘露來滋潤人們乾枯的心靈。

  “心靈之聲殘疾藝術團”這個星期來到我們校園演出,觀看過後,有震驚,也有感動,更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慨。和他們相互比較,顯然,我們略勝一籌。身有殘疾的他們,用驚人的意志和信念戰勝了懦弱,把有限的生命發出無限的光彩。這一點,我們,是無法與他們比較的。事實證明,我們大部分人都經不起挫折和誘惑,每年都有不少因為高考落榜的學生跳樓自殺;學生經不起網絡遊戲的誘惑,變的沉淪,頹唐;……

  這,是感恩的表現嗎?不是,感恩,in my opinion,是指在不幸或幸運的時候,感謝一切值得感恩的人事物。

  感恩挫折,它讓我們得到磨練;感恩父母,他們讓我們得到生命;感恩朋友,他們與我們肝膽相照,患難與共;感恩老師,他讓我們得到知識,終生受益;感恩……

  看!那麼多的人事物值得我們感恩,那我們為什麼要那吝嗇自己的感恩之情呢?

  有一次,羅斯福總統家被盜,(似乎有些不切實際,總統家怎麼會被盜,被盜的可能:1%)被偷去了不少東西,他的朋友們把自己的同情心“放”在信上,並安慰他。但他卻說:“我得感謝上帝,因為賊偷去的是我的東西,而不是我的生命;賊只偷去我部分的東西,而不是全部;最值得慶幸的是,做賊的是他,而不是我。”誰能想到,一件不幸的事情,卻讓羅斯福找到感恩的理由。我們要像羅斯福那樣心存感恩。當我們得到親人或朋友的關愛時,我們可以衷心地說聲謝謝,或抱以誠摯的笑臉;當別人需要支持和幫助時,我們可以熱情地伸出我們的“愛心之手”。只有心存感恩,才會珍惜擁有!

  我們把感恩放進一隻小小的帆船,讓它隨波逐流,無論它流到哪裡,都會流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