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戲,充滿了紛繁複雜的喜怒愛樂,人生有開幕式,也要閉幕式”還有人說:“人生只不過是由無數個昨天,今天,明天組成的,多姿多彩,趣味無窮”。 

  人生給我的印象是,開始小時候的我認為世界只是美好的,我的一生會在快樂中渡過。後來上初中的我認識到社會的殘忍與不公。在這世界里給我的唯一感覺,除了失敗后的失落,失落過後的振作,振作后的再一次失敗。  

  天灰濛濛的,不知不覺下起了濛濛細雨,好似在預示着什麼。騎着自行車來的學校,校門外人們川流不息,有的再談笑,有的在議論,有的一個人孤獨地走着。明天就要放假了,也許許多人都在想這假期做些什麼,而我卻在座位上品味失望的滋味,雖然長這麼大也不是一次兩次了。眼看着別人在享受快樂,而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了。我儘力讓自己擺脫這種困境,但不管怎樣都是無濟於事。 

  天總是那麼藍,雲總是那麼白,太陽總是那麼的溫暖。我坐在窗子旁,望着天空思考着,回憶着,瑕想着。思考我的人生之路,也許我一個不足十四歲的小孩,的確不能夠明白老人發自肺腑的人生哲理,但我能思考從前的成功和失敗,優點和不足。我思考着,發現並牢牢地記住它。我曾以為我的一生每天都相同,會過的很快樂好似昨天才上小學:我曾以為我沒有毅力,承諾的事不能完成:我曾以為上天不公平,給了我一次一次的失敗。這一刻我明白了許多,領悟了許多人生的哲理。人生是多姿多彩的,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願擠總會有的。毅力是靠自己,不是上天給的。成功是靠自己的努力,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失敗是成功之母,陽光總在風雨後。 

  人生就像一場長跑比賽,誰笑到最後,誰才是最後的贏家,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